郁椋

思想不會停止說話。

【论坛体】srrx国际实验中学八班的神仙配置教师团队(一)

全员中学教师设定/
大型ooc沙雕多cp系列论坛体/


主要登场人物设定——
八班科学劳斯阿云嘎x八班语文劳斯郑云龙,八班数学劳斯洪之光x八班社政劳斯余笛,八班体育劳斯龚子棋x八班英语劳斯蔡程昱,年级主任王晰x八班美术劳斯周深……


这些都👌?let us go👉






【srrx国际实验中学留言板】
『分区/2016届九年级』

上一次更新:2018.12.12
下一次更新:2018.12.13

1L【郑哥,出师表是人背的吗】
今天也这么冷清啊……
都到noon了也没有一条留言……

2L【余老师我宣你吖QAQ】
(暴风哭泣x)

3L【二班狗也有个八班梦】
没办法嘛……
自从余老师受伤以后原本最活跃的八班都不刷留言板了,当然每天都是凄凄惨惨戚戚……除了你们这个教职工神仙配置的传奇平均分第一班,谁敢“闲情逸致”地水中考复习……

4L【不考一中不改名】
余老师?受伤?
woc什么时候的事啊??!

5L【余老师我宣你吖QAQ】
好几天前的事了啦……
我们班不是转来一个脾气很恶劣的男生嘛,他这次能力测试社政选择题填涂顺序错位了,非要余小天使给他批对……小天使当然不干啊,结果那个男生就开始骂脏话(哼x)

6L【郑哥,出师表是人背的吗】
那个男生真的是……
直接把小天使的眼镜抢过来,还摔在地上用jio踩。这就很过分了,结果听到余劳斯说要叫家长他直接就推过去了,然后余老师……余老师他……

7L【嘎陛下钦定课代表】
头撞到桌角,昏迷了。
要不是洪哥忘了拿上节课落在我们班的课用平板,估计事情还得闹大。当时洪哥那个眼神真的,我这辈子就没见他那么凶过,比我们班上次语文第二噶爸炸毛(别问我为啥不是郑哥炸毛)还要可怕的多。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做事情不过脑子的话,活着还有什么意义?”……诸如此类的话洪哥一直在反复吼,就差没把那个男生丢出去了(我是希望他这么做来着)。
接下来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发展了,噶爸过来劝阻洪哥动手,洪哥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劲儿,连蔡蔡哥哥都过来帮忙拉人;郑妈特别默契地在一片混乱中call了急救,还趁其他老师控制那个死沙雕的时候给余老师做了临时护理。八班的劳斯们真的都很好。

8L【余老师我宣你吖QAQ】
(暴风哭泣x)

9L【不考一中不改名】
woc这么严重的么??!
廖校长咋说啊?那个男生这波不退学难平众怨了吧?(气x)要是只记个过就不管了咱得投诉啊?

10L【年级主任王晰】
同学们中午好。
插播一条通知:1608班xxx同学,于上周四涉嫌故意伤害教职工,现已送至少管所,学校决定做出勒令退学的一级处分,记入学籍档案。至此。

11L【嘎陛下钦定课代表】
活该啊woc真是笑死我(切x)

12L【余老师我宣你吖QAQ】
@年级主任王晰 晰哥晰哥!

13L【年级主任王晰】
啊,八班上次年级集会的发言代表是吧?你们家余笛老师昨天醒了,而且从出事到现在这几天洪之光老师也一直守着他。别太担心了。
大家有时间可以去帮洪老师照顾下余老师,他除了周六和郑老师、周老师换了两小时班就没休息过。

14L【蔡蔡点读机】
这是什么Amazing的love story!
woc我已经感动死了x

15L【八班数学老师洪之光】
〖视频1.58s〗

16L【余老师我宣你吖QAQ】
洪哥好!!!
余老师好!!!

17L【嘎陛下钦定课代表】
洪哥好!!!
余老师好!!!

18L【意大利语蔡蔡教不来】
洪哥好!!!
余老师好!!!

19L【郑哥,出师表是人背的吗】
woc我真的欲哭无泪(?)

20L【八班数学老师洪之光】


21L【郑哥,出师表是人背的吗】
我没办法听语音吖x
我现在在办公室,郑哥原本让我背十分钟满江红就回去社政自修,结果被嘎爸逮住了,现在在背岳阳楼记x

22L【意大利语蔡蔡教不来】
咳咳(清嗓子x)
视频内容我给你打个字你体会下,行不?记得放学给我买三包辣条答谢的说。对了,不要中辣要巨辣。
↓↓↓↓↓↓↓
“x爱的,给同学问个好。”
“哦哦好的呢w”
(余宝被洪哥揉头发了)
“同学们w余老师很好呀,希望大家不要再担心我啦,把心思放到学习上才好。我已经有——”
“有我照顾了。”
(余宝又被洪哥无情地揉了x)

23L【不考一中不改名】
所以说……就这么点内容录了个两分钟都快到了的视频(?)洪老师你还好吗虽然余老师的确很可爱但是有必要揉一个病患的头三十几秒还tm两回吗(´∀`?!)exm???

24L【年级主任王晰】
同学们我们要注意下校风。
“woc”啊,“tm”啊,这样的词尽量少说好不好呢?毕竟我们也是名声在外的优秀学校,大家还是要注重下个人风气形象的对吧?
还有就是洪老师这个已经很友好了好吗……上回你们郑老师说要给我拍一下看中的那个西瓜,结果手机白痴症状再现江湖镜头翻转错了,正好拍到腰上某人无处安放的揩油爪……最可怕的是两人都没发觉,某人直接就亲上郑老师的脖子了……mad劳资做错了什么为什么tm的要给劳资看这些!
(╯‵□′)╯︵┻━┻

25L【周老师办公室在哪】
王主任冷静啊(爆笑x)

26L【八班英语老师蔡程昱】
wow又疯一个x
But王哥you也good不到where啊(?)

27L【八班科学老师阿云嘎】
我觉得很真实↑

28L【八班语文老师郑云龙】
王主任最近真是闲呢。

29L【八班体育老师龚子棋】
八班下下节课自习还是?
刚打过疫苗不能剧烈运动(拽x)

30L【余老师我宣你吖QAQ】
余老师刚才打电话来了!
下下节课回来!!!
洪哥说正好开欢迎会!!!



ヽ(・ω・`)ノ未完待续/

评论(27)
热度(7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郁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