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椋

思想不會停止說話。

当你把新本鸽官方甜梗大乱炖般错位

沙雕混同腦洞。

(1)隐掂paの影丽

影山:打扰了,有话要对您说。
 丽子:好、好的?
 影山:虽然我也不知道您为什么会没用到让自己得这种愚蠢的病——我想也许是因为您太没用了,但是我还是会继续追求头脑简单的您的。
 丽子:你谁(???)
 影山:连如此显而易见的事实您都发现不了吗?您的眼睛是瞎了吗?
 丽子:桥豆麻袋……这是忘却侦探宝生今日子系列对吧?我才是侦探役吧!顺便先生你到底是谁啊?!我们见过吗?!
 影山:喜欢上你应证了我的万年倒霉体质(好气但还是要优雅jpg.)。
 丽子:所以你就是(撩起袖子,认真用左手逐字指着右手臂上的记号笔备忘)我的委托人“影山叉叉”先生对吧?
 影山:(皱眉)“叉叉”……
 丽子:看吧,作者连名字都懒得给你起全很明显我才是主角——还有你还真是毒舌诶,如果我是你的雇主我现在就会开除你的啦。(嘲x)

梗出处《掂上今日子的备忘录》

(1)火有paの岛江

江南:诶,麓谷先生这么快就赶过来了吗?真的是辛苦您了!(惊讶)
 麓谷:因为小作家独自身在发生命案的地方所以担心起来了,马上就想赶过来啊。说像一阵风可能会有点夸张——但的确是挂了电话就开始查过来的线路(笑)哦对了,小南你没事吧(靠近盯)?没伤到吧?
 小南:(美滋滋地摇头)
 麓谷:(放松)太好啦……
 小南:等下!(忽然)您这样子赶过来,下午教职工统一核定的论文不就没法上交了吗(懵)?!我真是被命案搞的分不清日期了啊……
 麓谷:小南案发现场在哪里吖——我现在就过去看——我马上帮你洗清嫌疑——(我可以说我没写吗jpg.)
 江南:没写是吗(微笑x)便携式烟灰缸拿粗来,骆驼牌香烟也请上交给我暂时帮您保管。
 麓谷:(说得好像小南你就是交了稿再出来玩的一样jpg.)
 江南:哦?您说什么(微笑)?
 麓谷:(我不是我没有jpg.)

梗出处《瑞典馆之谜》

(3)岛江paの御石

石冈:抱歉,我迟到了!
 御手洗:诶呀诶呀——虽然我知道石冈君肯定会忘记给我做好料理啊、炒饭啊之类的作为见面礼,但没想到一向非常守时的石冈君居然也会迟到呢哈哈——不过其实也没关系啦,你能来已经很好了(善意微笑)要是能给我顺便把午饭做了我会更加开心的(所以说不做我就不原谅你哟jpg.)。
 石冈:额……我……
 御手洗:诶呀呀也请不要太过于自责毕竟石冈君肯定不是故意的嘛哈哈我知道的——啊对了对了我们也有三年多没见了呢你也不主动联系我,就这么放心我不会出事吗哈哈虽说我是御手洗但是也有无知的领域啊——
 石冈:(是吗,看不粗来jpg.)
 御手洗:比如说料理(微笑)就完全不如石冈君做的好吃啊!说起来料理这个词我最近好好研究了一下,在不同语言中它的使用语法居然是存在不同的!就比如说——
 石冈:……厨房在哪里。
 御手洗:右转第二间。
 石冈:(御石原pa还好一点,在人家的pa里完全就成了沙雕般鲜明的对比和反面材料好吗jpg.)

梗出处《钟表馆事件》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郁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