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椋

思想不會停止說話。

【论坛体】ssrx国际实验中学八班的神仙配置教师团队(四)

全员中学教师设定/

大型ooc沙雕多cp系列论坛体/




主要登场人物设定——

八班科学劳斯阿云嘎x八班语文劳斯郑云龙,八班数学劳斯洪之光x八班社政劳斯余笛,八班体育劳斯龚子棋x八班英语劳斯蔡程昱,年级主任王晰x八班美术劳斯周深……





这些都👌?let us go👉









【srrx国际实验中学留言板】

『分区/2016届九年级』


上一次更新:2018.12.12

下一次更新:2018.12.13



91L【八班科学老师阿云嘎】

这种时候我就要说了啊(憋笑)——

我才是最遵纪守法的那个!



92L【年级主任王晰】

嘎子你可拉倒吧(低音警告jpg.)

别为上了年纪腰不好找借口,我们可都是十分同情郑云龙同志啊哈哈哈哈´_>`



93L【不考一中不改名】

王主任,注意形象……

您都laugh出highC了我们一班就在您办公室楼下这课实在是上不下去了谢谢体谅x



94L【蔡蔡点读机】

(所以说余老师到底get到咩???)



95L【余老师我宣你吖QAQ】

咳咳,大嘎吼!

我是坐在电脑教室可以看到校门口的那扇窗旁边的前线记者八班咸鱼wsy!(挥爪jpg.)

好的——

让我们start实况直播(*°ω°*)ノ"

【镜头转向校门口↓】

(阿云嘎老师一步三回头地走向了校门口,似乎是在看郑云龙老师下来了没x)

嘎:woc这人咋那么慢呢——哦不行,大龙叫我别说脏话。『我:郑老师您这么严格要求嘎子哥的吗???是biang这个词儿没热度了还是您上年纪记性不好惹???』

(啊,晰哥下来了,搂着周老师x)

晰:嘎子,人到了不?(挠头jpg.)

嘎:没呢没呢。

深:不急,医院过来有点远的。

晰:诶,郑老师呢(坏笑x)『我:王主任不要太皮,出来混迟早会还的……』

嘎:……训学生呢。(呵王晰你敢说你刚才没看论坛吗jpg.)『我:爹别上火,咱妈还有十几秒保定会到达现场的!』



96L【周老师办公室在哪】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高等学府人民教师居然当众为妻互怼!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97L【嘎陛下钦定课代表】

没人好奇这位记者朋友怎么在二楼听清几百米外一楼的人在saying什么的?!

这么好用您是美术仝老师的学生吗hh



98L【不考一中不改名】

诶……我来替她回答好了(?)

我是她好朋友,我发誓她没超能力,也丝毫没有和仝老师一起happy画农民画的想法x她是从小学开始学的唇语,因为她那位很厉害的前役女高音妈妈在她4岁的时候不幸出了点意外发不出声音了,她爸爸就送她去了唇语班。



99L【噶陛下钦定课代表】

这样啊……很抱歉,揉揉您(◍ ´꒳` ◍)

@余老师我宣你吖QAQ



100L【郑哥,出师表是人背的吗】

好的,天助我也!

嘎爹啊嘎爹,你这个电话打得真tm及时!郑哥终于选择抛弃我去寻找恋情了(爆哭x)



101L【余老师我宣你吖QAQ】

(三minutes前↓)

嘎:(掏出电话)喂,大龙,好了没啊余老师他们说三分钟内要到的……

晰:有意思吗,阿云嘎?(呵jpg.)郑云龙他用膝盖想想都知道你在忽悠他——

嘎:(从容捂住晰哥嘴x)啊什么,大龙你说听见晰哥声音?没,他和深深闹呢……

深:(被无视了心里苦但我不说,今天也是被两个熊大人气笑的一天x)『我:周老师现在一定very无奈,我觉得晰哥今天晚上估计会深刻感受到sofa这东西啊,它特别亲切……』



102L【不考一中不改名】

这个画面感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x

顺便恭喜这位朋友收货“多余”幸福hhh三人行是不可能的,快点独徘徊回教室吧!



103L【八班英语老师蔡程昱】

Oh my god!( ´•灬•`)

The new foreign teacher from America is really handsome and kind. He gave me his Wechat!And he said——that's because I'm really cute.



104L【蔡蔡点读机】

(噗嗤x)

That's true. You are really cute. And I like you so much!Although I agree with the foreign teacher, I'm still worried about your destiny tonight……



105L【余老师我宣你吖QAQ】

@八班体育老师龚子棋



106L【不考一中不改名】

@八班体育老师龚子棋



107L【嘎陛下钦定课代表】

@八班体育老师龚子棋



108L【蔡蔡点读机】

@八班体育老师龚子棋



109L【周老师办公室在哪】

我知道蔡蔡为啥用英语,还不就是害怕龚老师看到嘛…… But the thing is……

您知道龚子棋老师也是高材生嘛……我们校足球队也标配了外教诶,也是美国人,龚老师和他交流完全没障碍,两个人甚至从足球聊到了伴侣(?)哦,忘了说了,那个足球教练似乎就是新来的那个英语外教的男友x



110L【八班体育老师龚子棋】

你们为啥老是把我想的那么小气呢……我压根没那么喜欢吃醋,蔡蔡不是老是被人夸嘛我早就习惯了。这有啥,别那么大惊小怪。



111L【意大利语蔡蔡教不来】

woc这么宠的吗……

我觉得黑道太子什么都是骗人的……

你们看ing看ing!

这快要溢出屏幕的自豪和宠溺……



112L【不考一中不改名】

孩子,你还是天真惹´<_`

龚子棋老师只是在拐着弯庆幸自家小白菜的傻白甜……多好管,多安全(真实预警jpg.)



113L【八班社会老师余笛】

蔡蔡你看看,这个老师当的……

怎么学生都说你傻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班英语老师蔡程昱



114L【八班英语老师蔡程昱】

我不傻!

哼!(´⌒`。)



115L【八班体育老师龚子棋】

噗……



116L【八班美术老师周深】

谁家方便收留一下王晰主任吗。

他今天晚上没地方住。



117L【蔡蔡点读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L【不考一中不改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L【意大利语蔡蔡教不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L【余老师我宣你吖QAQ】

(三minutes前↓)

嘎:诶王主任,您老人家咋老放着周老师不宠尽跟我对着干啊?『我:你俩那明明是互相对着干,你也好不到哪去,谢谢x』

晰:诶哟哟,咋就变成哥和你对着干了?再说了,如果我这样都不算宠深深,那你对你们家郑老师也好不到哪里去。(呵jpg.)

嘎:说的好像就你和深深甜甜蜜蜜似的,洪老师每天下班就像这样把余老师抱进车里(蜜汁公主抱了晰哥x),哥你咋那么重啊我去……

深:(震惊x)『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ヽ(・ω・`)ノ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3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郁椋 | Powered by LOFTER